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专业特色

    美术教育专业是我院优势专业,引领着地区美术教育学科发展,现有条件设备完善的专业教室、手工制作实验室、微格实践室等,还建设有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美术馆、学校等教学实践基地,为研究广西的美术教育教学发展策略,开发地域美术文化资源的美术教学方法提供了有力保证。深入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重点建设专业核心课程,加强建设特色课程与精品课程,组织开展学术讲座、美术创作展览等活动,积极建设教学实践基地,重点建设“手工制作实验室”,“教师教学技能实训实验室”,并结合我院两个省级师资培训中心等实践平台,促进本专业人才培养。积极申报省和院级教改科研项目,撰写发表学术论文。
 

 

 

教学目标
    掌握学校美术教育教学基础的知识和技能,具备初步美术教育教学研究能力的基础教育美术教师和社会美术教育工作者。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