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美术教育学院赴南宁市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13 15:52 点击: 字号:【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1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丽霞带领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赴南宁市艺术培训行业协会进行走访考察。

5a899910177b4c99abca5a7c20d274ca.jpg

交流会现场

此次走访恰逢南宁市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美育交流会,交流会共有宝贝计画、飞鸟艺术、呈墨书画、百灵艺术等五十余家艺术培训机构到场,交流会上,访企工作组向各培训机构介绍美术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说明了走访的目的,希望高校和社会美育培训机构在未来能够加强交流,在通过项目合作的形式把师资培训和课程研发等做成社会美育品牌的同时,也帮助学生了解社会美育培训机构并将其作为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另一条路径,增强学校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契合。会上工作组还邀请各培训机构校长到我校观看美术教育学院毕业生作品展以及参加4月9日广西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最后,访企工作组与相关负责人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招聘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听取培训机构的发展概况、用人需求与标准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广艺学生专业素养高、能力强,希望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5d0d20dcfd714dc3a56efdba5b9045b6.jpg

合影留念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旨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需求,认真分析相关行业发展趋势,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岗位。下一步,美术教育学院将结合访企拓岗成果,精细管理,内提外拓,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输出质量,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