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1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4 16:07 点击: 字号:【

3月1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321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1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fb095424b98b4cf48502bc388cb865c9.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丽霞书记首先传达了2月27日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安排进行通报布置,要求全体老师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教学为中心,教学质量为保证,人才培养为根本,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科研创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全体教师要对标学校中心工作以及学校申博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制订自己工作计划,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工作,努力推进学院新发展。

571cc6b8afd94a3cb61936fcf0b7c7af.jpg

会议现场

王雪峰院长在会上对学校申博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我院年度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考核指标短板进行强调,提出建设短板的问题,希望全体老师齐心协力补齐短板,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开学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二是全体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对照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早做谋划,为学院年度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考核指标建设做出标志性成果;三是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美术教育学院特色建设。

会上,张娟副书记对学生安全返校、教室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布置;蓝学会副院长就学校申博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我院年度基本建设项目专项考核指标进行逐项解读,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布置;李雷莉副院长就本科教育教学、毕业展事宜进行布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