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追忆足迹忆初心,踔厉笃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2-18 10:29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2月14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组织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学院青年党员宣讲团成员代表、学院青年党员志愿服务团成员代表前往广西展览馆开展“追忆足迹忆初心,踔厉笃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跟随展馆讲解员参观了“百年奋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通过观看“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壮美广西”四个展厅的一系列历史图片、实物、档案和视频资料,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广西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ebacfc6bc31e4d7491225329933e4347.jpgac63119a450144f89c96124b867494b7.jpg

参观“百年奋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

党员同志还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各族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不断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99cafc57d9584b198688f214f9a178c5.jpg

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元

参观结束后,学院青年党员宣讲团秘书长、学院青年党员志愿服务团副团长李峰带领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427de9463f0c447aa71dc213c8ab7878.jpg

入党宣誓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广西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大学生党员良好形象,为推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9f7df525289b4e24b1a9702822d95eba.jp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