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学交流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2-14 09:23 点击: 字号:【

   为推动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保质保量有序运行,抓实常规教学管理,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12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教学交流会,我院的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蓝学会副院长主持。

1a388500c045411da87ff0343ad5d49c.png

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到教室进行研究生课程作业汇看

蓝学会副院长对研究生院近期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新形势下如何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是研究生教育工作者所面临的共同挑战和任务。会议围绕研究生课程建设、课程规范管理、培养机制改革及毕业展示等议题开展讨论,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按照学校整体布局,进一步思考、设计、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的教学管理,将质量意识融入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共同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e5dbb81846e04bdf93832662c72f1974.png

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到教室进行研究生课程作业汇看

会后,研究生导师共同前往研究生教室进行研究生作品汇看,并与研究生们探讨交流,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提升研究生们的创作水平。此后,美术教育学院将开展常态化教学抽检,共同做好教学监控、了解教学动态、关注学习效果、加强教学反馈等工作,实现教与学的互联互动,从而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 

35320716573e4f3199d97daedca94558.png

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到教室进行研究生课程作业汇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