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科建设|美术教育学院教师赴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30 14:49 点击: 字号:【

为加强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与国内师范类院校间的深度交流与学习,建立长期的教学、学术合作关系,我院于11月22日-25日,由国画与书法教育系主任郑振铭、副主任石运川、黄丹松博士、水彩与插画系张睿、德育部彭东东、学术与展览部吕文婷一行6位老师赴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教学调研、考察活动。

调研考察期间,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为表热情欢迎,学院党委书记刘锐、院长王海滨、尹少淳教授、韩立朝教授、宋佳益老师就美术教学实践研究、创作型人才与教育型人才的综合培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专业设置、培养方案、毕业展示、学生就业情况、师范认证工作的重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fecdbfbc61cb41fa9ebf39cfbfe1bb5d.png

我院代表教师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代表教师座谈

在座谈结束后,两院之间进行了纪念品交换,表示两院往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

5bac67bfb79e4f569ea1ad1ef0229dce.png

两院座谈合影

座谈结束后,我院教师还参观了其美术学院本科班级、研究生班级、博士团队工作室教学环境,及进入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观展,通过观摩学习,对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成果,美术教育质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b6f887d9a3c246b6bce23d19dd1d6e6c.png

我院教师参观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室

157ee9340db54c2f8f8ddfaea66688c7.png

我院教师代表参观学习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展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