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科建设|美术教育学院教师赴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29 15:31 点击: 字号:【

为加强美术教育学院与国内院校间的交流与学习,建立长期的教学、学术合作关系,我院于2023年11月21日-11月25日,学术与展览部部长覃春铭一行5人赴北京师范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等地进行为期5天的教学调研、考察活动。

在北京师范大学调研考察期间,我院教师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系王鹏主任、李岩副教授、季海洋副教授、曹冬竹老师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展示、学生就业、师范认证工作的重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b2ac41b75e7c4fe7ad7613b4f55daa06.png

我院教师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进行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我院教师还参观了美术与设计系的美术馆、教学实验室和走访教室,通过观摩,对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成果,美术教育质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94fb87fa7c604a499d74fbc1c417a5b4.png

我院教师参观美术与设计系的美术馆

交流间隙,考察组老师还参加了学术会议、参观中国美术馆。此次调研考察活动对于促进我院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合作,共同探讨美术教育领域的重点问题,促进教学的发展与进步,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的美术教育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9734643f89b2453a86b3ab87178981fd.png

我院教师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