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举办第5期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8 09:42 点击: 字号:【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26日,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举办第5期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读书班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读书班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学习计划及学习纪律要求,按照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的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资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在学习过程中畅谈体会、分享心得,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本期读书班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守初心使命。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四是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d32db401ef404c66b003db399776735d.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