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美术教育学院学生在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31 16:17 点击: 字号:【

 

5月27日—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顺利举行。美术教育学院选派两名选手王萱、柏擎分别参加初中、高中组美术学科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写意班王萱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初中美术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3e1e708e8a3346789106e4b02b12a8b9.png 

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全区各高校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水平的集中展示,大赛旨在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聚焦立德树人,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深化师范教育改革。大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和板书三个环节组成,共有全区30所高校的342名选手参赛。

255827edfdc245fa8b845090e01deb8c.png

初中美术组选手王萱

ee99eb9d88ad419aad3621f127b2ac77.png

高中美术组选手柏擎


一直以来,美术教育学院始终重视师范生在教学能力上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并在各类大赛中屡获佳绩。通过此次大赛的示范、引领和辐射效应,不仅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同时也检验了育人成效,并且对我院深化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和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