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3 11:24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5月18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党支部在美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德梅老师主持。

71e24ade6a1b476cb491815d7c5a18f2.png

会议现场

会上,陆德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和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同时通过案例分析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一步警示教育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带头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和危险驾驶行为。

57171cb5990c484e8113f62b62286af7.jpg

会议现场

随后,党员代表上台发表学习心得,表明自己的坚定立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守红线底线。最后由陆德梅做总结和布置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全员理论学习,将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二是要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群众调研,积极主动为师生办实事;三是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熟知本科评估相关知识,助力我院本科评估工作;四是要求毕业生党员积极就业,杜绝在党员中出现“缓就业”、“慢就业”、“懒就业”的现象。

7b85e4c48bda4fa288a14884ea36e983.png

4e8e2eb923e445779a384453aaf69402.png

党员代表发表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综合绘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严于律己,做一名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的合格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