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为民解忧办实事】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3 10:59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提升学生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2日、15日美术教育学院中国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73dac490c5d94018974b6cf030e68c5b.jpgd9cd98040ec04e559b8560747178635a.jpg

本次实践活动包括整理教学区域环境卫生,协助学院整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等。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积极整理并打扫了相思湖校区3号教学楼四个楼层各个角落的环境卫生,对楼道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对闲置的画板、桌椅进行归置。随后,党员同志协助学院进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资料的分类整理工作,大家都积极投入工作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f902eeecc2c346ffaff163f8f7ea8076.jpg

此次“为民解忧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争当先锋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志愿服务精神和不畏艰辛、服务群众的实践精神发扬光大,不断推动“为民解忧办实事”走深走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