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2 10:23 点击: 字号:【

05e0bba186a84346b19ee8b3b243fee4.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5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带领学校财务资产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我院开展“加强内部控制和经费管理,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经费、资产保障”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展开,了解并指导我院在教育教学、博士点建设以及财务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学院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文翔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条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我院在经费使用、资产管理、西校区资产处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学校领导进行详细的汇报。

韦春灵总会计师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有关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在办学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有关职能部门进行讨论督办,同时对我院的博士点建设经费二次分配、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教学、科研等项目经费使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我院能加强内部控制和经费管理,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献力献策。

会上,与会老师们也根据自身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发言和讨论,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我院将以本次专题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及经费使用管理,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注重实效、强化考核,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科研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