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2 10:15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18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振铭主持。

会上,郑振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和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带领教工党员深刻学习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实现五个具体目标,解决六个方面突出的问题。同时,通过会议全面落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强调了教工党支部的工作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414777caf5404f2a86063e9c9b033221.jpg

会议现场 

随后,由教工党支部支委吕文婷、石运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案例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广西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我们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教师党员要带头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和危险驾驶行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

cd31d820493e4909862a325cd6acb9a2.jpg

教工党支部支委吕文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五个更大”重要要求

cac8886caff748b9a7febbdf888da6df.jpg

教工党支部支委石运川领学“四个纪法”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教工党员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激发了教工党员们主动参与、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本职工作相结合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努力在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