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到美术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31 17:16 点击: 字号:【

3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到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材料、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检查、指导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在我院32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办公室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5ceaddd9c81145ab9951df7de92975ff.jpg

侯道辉校长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会上,侯道辉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及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相关档案材料,侯道辉校长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给予肯定,针对继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各块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聚焦学校重要工作,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二是做好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材料准备工作及汇报材料的撰写,材料要体现出美术教育专业的特色、亮点等;三是做好师生的教育宣传工作,层层动员,充分调动师生员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师生们的智慧和力量,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22c62d8fd4ff497c94f1e16a4a0ebc8f.jpg

会议现场


在反馈交流环节,与会各部门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指导、交流,针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查阅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并督促整改。

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美术教育学院将群策群力,针对本次调研会议提出的相关问题,压实责任,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全力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不断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0e2d5f61681c460d9edb752f06c4fac5.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