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8 10:52 点击: 字号:【

3月21日上午10点,美术教育学院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蓝学会列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3725b90cd7a54a1fa049f11a79e56a23.png

蓝学会副院长发言

会前,党支部书记郭土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广西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2022年修订)》、《广西艺术学院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2022年修订)》等文件内容。支部党员代表屠安琪、刘雨晴、盘婷婷、李昌艳、李春燕、李孟轩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10eac7706b6146d3ba67cc9e08020f45.png

d4c6fb70ae5a4b4398fe56ae256bcd79.png

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2022年度综合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则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日常学习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的最后,支部根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总结发言中郭土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认真开展自我剖析、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忱帮同志,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让党所倡导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深入党员思想和心灵,争做优秀的美教人。

蓝学会副院长强调,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集体心声和最大共识。作为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与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心怀国之大者,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自觉提高自身素养,以奋斗者的姿态筑梦未来,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d97ff1417fc14c1988ec523ea6e22a24.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