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8 10:42 点击: 字号:【

3月23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3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2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预评估任务以及学生工作、研究生教学等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62f4cc7dc08f40a68d015733eda94a4e.jpg

会议现场

会上,韦文翔院长对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预评估进行了动员。蓝学会副院长就我院现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进行通报,重点指出了学院目前评估工作存在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情况。传达了《广西艺术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预评估实施方案》,对我院迎接预评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目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体教师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全局意识,明确现阶段工作职责,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估各项工作;二是要以“预评估”为契机,深入自查薄弱环节,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迎接正式评估做好充足准备;三是要坚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做好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培养,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张娟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分析了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如何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班级主题班会建设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文海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格式检测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的通知》,就如何开展好研究生学术毕业论文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要带头践行师德规范和学术规范,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建设,培养研究生的学术诚信,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学校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

d8ae20ffae794a26aac33228d7c9b029.jpg

会议现场

此次全体教师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目前评估工作、就业工作、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教育等重点工作的方向和安排,统一了思想和行动,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