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8 10:32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学期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展,3月23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美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主持。


78d877ee824d410f8c739b423e9e583c.jpg

推进会现场

 会上,张娟副书记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的精神及内容,介绍了2023届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对我院领导班子帮扶班级,毕业创作指导老师、毕业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帮扶就业以及对22名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落实帮扶对象,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就业帮扶,齐心协力完成2023年学校就业工作目标。


dd9bb395c2594d0ab847c0757b70c1f7.jpg

会议现场

 冯丽霞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按照学院就业工作安排,积极落实帮扶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任务;要关注、关心毕业生思想动态,加强服务指导和分类引导,帮助毕业生进行毕业心理调适;要集合力量,要尽可能想办法多渠道、多领域拓宽就业市场、多挖就业岗位,积极宣传邀请用人单位于4月4日参加我院承办的毕业生双选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