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4 17:36 点击: 字号:【

3月23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在3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就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18435e2786564b54a67b51e35a9e882f.png

会议现场

会上,冯丽霞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领导在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讨论分析了当前我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生思想动态、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工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并就如何做好我院下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要求 ,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提高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和化解处置能力。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风、学风、班风建设。要持续增强阵地意识,主动占领课堂、讲座、网络、展览、学生活动等意识形态主阵地,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点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要关心关注重点群体和特殊群体,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状况,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