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在西校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0 16:33 点击: 字号:【

3月6日上午8:00,美术教育学院在西校区顺利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辅导员黎露露老师和西校区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5a00c163a6304d3da64b21004ac33cea.jpg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伊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神圣而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乐曲中,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上台讲话,她就学生纪律、校园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产生的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对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做了动员,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全员参与。

dae26c509b2245f4ae2a31bd8d579f31.jpg

张娟副书记讲话 

新学期,新阶段,新征程,美教学子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征程的到来,奋发向上,青春建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