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助大学西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实践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0 16:28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2023年3月6日,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助大学西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实践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彭东东老师,中国绘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志愿者。

877c88ff33da44eda1ab097d24e75151.png

自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后,到至今已是第60个雷锋纪念日。雷锋在心,志愿在行。在宽阔的马路旁,停着充满爱心的献血车。献血车旁,志愿者们协助着献血工作者和献血人员井井有条地按照流程稳步开展志愿活动。

2e8b55bed67f4a0d90b3a4ad4d1c4d78.png

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工作是协助献血工作者开展献血工作,分发关于献血的资料以帮助爱心献血人士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帮助爱心献血人士献血完毕后输液、休息,维持献血现场秩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ebc2bb936d3f46089c20a1662b459ea8.png

62a725bdf32e4e3a9f25040af72f6675.png

伸手无私且握拳,涓涓热血显真情。无论是爱心献血人士还是献血工作者和志愿服务队伍,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经过学生志愿者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员的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a28682f186e94e1bb3ffed12ec03019d.png

此次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既是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一种互帮互助行为的具体表现。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关于献血知识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在此,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呼吁各位同学可以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那些需要的人送去温暖,让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上闪耀光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