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春践行二十大——美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0 16:19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美术教育学院于2月27日至3月3日,组织各班级积极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

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主任组织开展。在班会中,各班主任们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爱党爱国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爱校荣校教育、诚信考试教育等结合起来,激发班级学生主动思考、积极参与,畅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及其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badf5fa685b24427817d4f7a0a9a9fdc.png

班会现场

在本次班会中,班主任结合近期发生的大学生安全事故案例,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同学们的风险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对参加“开学期末考”的同学们提出诚信应考、杜绝作弊的要求,脚踏实地,认真复习,共同营造良好学风、班风。 

5e6fd8db5ae645af8cb265a454f61830.png

班会现场 

本次“开学第一课”——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显示出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我院新学期各项学习工作的开展。在春意盎然的春季,美教学子阔步向前,昂扬精神,又是一个崭新的学期,迎接新挑战,书写新篇章,向前有梦,未来可期。

eaf3e50e623b4289be2ee80b039f7b60.png

班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