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到美术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08 09:25 点击: 字号:【

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和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袁援的陪同下深入美术教育学院开展走访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及科级干部们座谈交流。

c3afa4e9da524ffdb5a8d5757cc2adcb.png

查丹明书记讲话 

在座谈会上,查丹明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与行政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特色亮点、新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会老师们展开了认真细致地交流。 

a4b459a6f7df4de9bb2f028fbf393bf8.png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完汇报后,查书记充分肯定了美术教育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学院的专业特色为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紧抓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估工作为契机,找短板补弱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教育教学工作新突破。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立足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与人才培养的具体目标,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充分发挥美术教育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学院特色“美育”品牌,为广西乃至全国的美育教育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美育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各类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8495dc72124b4bceb81db49b756c28ab.pn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