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一行到美术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02 09:42 点击: 字号:【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带领学校各职能部门一行7人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行政人员参与检查指导工作。

fe0e60ffa9a64a5d90f2276e2d851517.jpg

会议现场

调研会上,我院韦文翔院长汇报了新学期师生的返岗、返校注册情况、开学准备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学期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冯丽霞书记汇报了我院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及学院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也围绕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对我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

9bf5f308fff84bbbbb2fb219d4066ad6.jpg

会议现场

毛茂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推深做实“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发展;三是加强内涵发展建设,重点做好学科建设、课程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以及申博工作和人才队伍、师资队伍建设等;四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大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五是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及严格按照“乙类乙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6acf390447a45daabd3f47148932175.jpg

毛茂林副书记走访课堂 

调研会议结束后,毛茂林副书记一行还对我院办公室、课堂进行走访,现场查看我院新学期工作开展及教育教学情况。学院将以本次开学检查为契机,奋发向上,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学院事业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