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1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7 10:36 点击: 字号:【

 2月24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3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1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阶段的任务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主持。

会上,韦文翔首先传达了2月22号下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的内容和要求。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就我院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责任、任务和要求,以及推进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做了详细的解读和任务布置。

c8f3e9b6920f4d3a91212bc022dc4dc6.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任务和要求上来,尤其是学校党委查书记提出的“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三点要求”和学校侯校长提出的“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四点意见”,要充分了解和掌握迎评冲刺阶段的主要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在完成本学期本职工作和教学任务的同时,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主动地全力、全员参与到评估工作中。要按照统一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职责,注重细节要求,做好教学档案整理、审核评估数据及支撑材料的报送、抓好课堂教学和教风学风建设、校内外实习基地打造、加强宣传工作以及专家调研听课的准备事宜等。要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推进美术教育专业的建设和内涵发展。

会上,冯丽霞传达了2月22号下午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的内容和要求,就我院2023年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通报;蓝学会就本科教学工作重点、新学期授课要求、学生“开学期末考”、2023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示等进行了布置;文海红就研究生教学工作重点、新学期授课要求、研究生毕业展、中期展以及科研工作任务等进行了布置;张娟就学生安全返校、主题教育班会、诚信考试以及学风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会议希望全体教师以推进美术教育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上下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努力奋进,以细致谋划工作的思路、不断超越自我的干劲、坚持追求卓越的韧劲,推动美术教育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049797543c0e4b51b20fdae110079c3b.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做好了积极的准备,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