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1 10:12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5月30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美术教育学院3211会议室召开了办公室工作作风建设会议。学院党委冯丽霞书记、张娟副书记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丽霞书记主持。

257973bd91924d65b388432f5604fdfc.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冯丽霞书记领学了学校《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对迎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和近期办公室工作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指出,优良的工作作风是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保障,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树立良好的形象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推进清廉广艺、清廉校园建设,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持“三全育人”理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树立和强化为教学、科研、教师、学生服务是办公室工作根本宗旨;要加强学习,主动研究工作特点和规律,掌握职责要求的服务和管理技能,探索提高工作效率的办法,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工作能手;要加强请示与汇报,沟通与协调,营造团结、和谐、上进的工作氛围;要加强作风建设,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要做好办公室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