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艺术考察与学校美术教学调研》课程下乡采风教学安全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30 17:35 点击: 字号:【

为了顺利开展《艺术考察与学校美术教学调研》课程,向外出采风的师生提出安全与教学要求,5月27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召开《艺术考察与学校美术教学调研》课程下乡采风教学安全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娟、副院长蓝学会、各班带队教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秦栋老师主持。

会上,张娟结合教学、安全事故案例,就外出采风期间的学习纪律、安全和疫情防控规定向同学们进行重点强调,提出了安全和纪律要求;蓝学会就课程的学习意义、学习重点、采风主题与同学们做了讲解;教育一系副主任简能艺老师结合课程授课计划,就如何开展下乡采风、资料采集、课程作业等作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带队老师和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外出社会考察实践纪律,务必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外出采风中发扬勤奋学习、文明礼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美教学子的良好风貌。在课程结束后将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题展览,以检验我院的教学质量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希望同学们在采风过程中关注正能量的题材,在感受祖国发展和壮大中汲取创作元素,以饱满的热情融入艺术创作中,并预祝老师同学们采风顺利。

ed69fd27b9aa42dbb5d3fd36aa4aa8d0.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