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校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08 16:46 点击: 字号:【

12月6日下午,美术教育学院代表学校前往南宁市第二十八中学进行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校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蓝学会、美术教育学院一系主任陶泉、美术教育理论系副主任赵佩珩、美术教育理论系博士陈茺蔚、全体实习生和甲方教育实践基地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挂牌仪式。

基地学校黄智伦校长首先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黄校长代表甲方学校就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两校合作的良好前景作了阐述。黄校长表示:南宁市第二十八中学高度重视艺术教育,此次签约合作搭建了我校与高校交流的良好平台,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切合两校的需要,共同推进两校的发展上新台阶。

蓝学会副院长介绍了美术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希望借此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促进双方发展的共赢。

f6891675e33f47ba834be7488a3e3212.png

蓝学会副院长与南宁市第二十八中学黄智伦校长签订合作协议

3e23de2cb5c1481299d54f2e08decfdb.jpg

蓝学会副院长给南宁市第二十八中学授牌

随后,蓝学会副院长与基地学校黄智伦校长签订合作协议,授牌成立大学生校外教师教育实践基地,蓝副院长为南宁市第二十八中学的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最后,参会人员就共建共育、实习合作等相关事宜展开热烈的讨论,黄校长对实习生在课堂管理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6833b86d116f4fe29dbee5ee60cd7df1.jpg

蓝学会副院长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73b0328195244e6288f78937d95b20bd.jpg

师生进行讨论与交流


c06fa329358b415e9c69bda3d2ba4fc8.jpg

两校师生合影

本次签约挂牌仪式的开展有利于两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工作。今后,我院将加强与实习基地的合作,积极拓宽学院教研成果的校地转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