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办公室工作例会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9 17:19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建设良好工作作风,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9月8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美教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办公室工作例会暨培训会。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和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丽霞书记从规范会议记录、规范会务工作、规范印章及办公用品使用、规范办公室学生助理的教育管理、规范宣传稿件的撰写、规范学院官网和官微的管理、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结合工作案例和具体工作开展培训,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增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确保档案、保密文件、公共财产、宣传工作等安全;三是提高工作谋划预见性,积极主动作为;四是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五是学会自我调适,提升自我格局,既要攻坚克难加油干,又要学会快乐工作、享受工作,做出成绩取得收获。

张娟副书记结合办公室具体工作运转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工作纪律、工作责任、工作技巧方面,进行再次强调,希望全体办公室成员要持续绷紧一根弦,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办公室人员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解决方案,达成解决问题的一致意见,取得实效。大家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培训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执行,贯彻落实,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加强团队建设,助推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3624acb730d442d19852cf5255bdfbf2.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