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2 09:51 点击: 字号:【

进一步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美术教育学院于2021年6月17日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议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主持。

59dede00032f428c9cf11923c6c2b602.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讲话 

在会议上,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首先就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与全体教师进行分享学习,以引起大家对安全的重视;接着全体与会教师共同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最后,张娟副书记就暑假放假安全对全体教师提出一些希望,希望全体教师们在平时注意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出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生命安全、心理健康、防毒防艾、防灾减灾、网络舆情安全。

4020635a2b5c4d678cb673a79fb4eda2.jpg

议现场

最后,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丽霞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做总结发言。冯丽霞书记就暑假放假安全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特别是班主任们,希望全体教师重视安全教育,做好学生暑假安全教育、掌握学生去向,做好学生暑假去向登记表,检查实验室、教室的隐患排查,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关注舆情,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处理,在日常教学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责任意识、学会感恩、增强爱校荣校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