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7 12:39 点击: 字号:【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2021年3月5日,为进一步抓实我院学生教育和班主任管理工作,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下学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丽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娟副书记主持。

bd0f2a48edba4d71836d434a8ef90205.png

我院党委书记冯丽霞讲话

563e5204853048d69cd08118eb75a0ca.pn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娟布置工作

会上,张娟副书记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新学期要加强对班主任的指导与管理,强化心理联动机制,优化我院评奖评优的细则。同时,要求班主任要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审批假制度,组织好班会,充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生去向,确保学生安全复学。随后,辅导员陆德梅、彭东东、黎露露三位老师依次对请假流程、班会要求、推进就业创业、团委各项工作、心理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与培训。

c54cbd7723824fafb46070e780cdf20a.png

会议现场

冯丽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二要在班主任工作中以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重点,抓班级团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三要工作留痕,做好工作台账;四要加强沟通与交流,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