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组织西校区2020级新生参观相思湖校区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10-09 22:51 点击: 字号:【

为增强相思湖校区和西校区我院学生学习与交流,加强西校区2020级新生对相思湖校区的了解,10月6日下午,组织新生来到相思湖校区,大一新生们参观了本院陶养美术馆教师作品展,以及专业教室和相思湖校区校园环境。

美术教育学院韦文翔院长代表班子领导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观看展览,更深入地了解我院各专业教师,以及美教学生的学习情况。

0d0a5592203c43a0ae6b0d846f608d9f.png

美术教育学院班子对大一新生到来表示欢迎

b71155be3dbb4a688423e163d5a492d6.jpg

美术教育学院蓝学会副院长给同学们讲解教师作品情况

辛明英

观展后,彭东东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美术教育学院教学楼,石运川老师带领同学们到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及相思湖校区校园参观。

大一新生们对本次相思湖校区参观活动收获颇丰,对自己本专业学习热情得到了提升。

撰稿:石运川

摄影:彭东东

编辑:

审校:韦文翔  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