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美术教育学院 时间:2020-09-23 16:14 点击: 字号:【

2020年9月14日下午3时,美术教育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党委书记冯丽霞、研究生导师文海红、蓝学会、庞海燕、李雷莉,研究生与学术部副主任梁玥亮、研究生班主任吕文婷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会议由文海红副院长主持。

ceec430533d94c34bbb6561bb4eb4aa8.jpg

 美术教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

韦文翔院长首先对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勉励与会新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进行学习研究,积极参加展览及学术活动,争创佳绩、展现风采、树立榜样。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恪守学术诚信、遵守学术准则,不断追求学术创新,为我院美术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af82e6f7a7ba4296ae2205a329c0a49f.jpg

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发表讲话

冯丽霞书记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要求下认真规划好三年的学习生活,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发挥共产党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不断突破自己,实现既定目标。

 853643408bfd4171914a6dc2bf4618a1.jpg

 美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丽霞发表讲话

梁玥亮副主任分别从学历背景、研究专长和主要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我院研究生导师进行了一一介绍,为之后的师生双选搭建沟通的平台。导师们依次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美术教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499f8428a1a64da8ba51ee7d7ec530fa.jpg

研究生导师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审核:文海红

撰稿:梁玥亮、吕文婷

图片:葛清华

编辑:辛明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