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年相伴,感谢有你”--美术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7-02 20:50 点击: 字号:【

“四年师生情,今朝惜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

6月,毕业的季节,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9日上午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隆重举行。美术教育学院领导韦文翔、张力、文海红、蓝学会出席典礼,各系部主任、研究生导师、专业课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2020届本硕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组织员李峰老师主持。

庄严雄壮的国歌合唱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学弟学妹精心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不仅回顾了师生四年的共处时光,还充满了老师们、家长们和同学们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看着同学、老师们或俏皮打趣、或煽情感人、或殷殷期望的临别寄语,毕业生们泪湿眼眶。

韦文翔院长发表致辞,向毕业生提出殷殷嘱托:一是要以德明志,志存高远,做一个坚守理想的人。二是要以德修身,身体力行,做一个引领风尚的人。三是要以德润才,行稳致远,做一个有益人民的人。四是以德立业,勤勉进取,做一个造福社会的人。

8ddf1288fd784683a67722071c133994.png

韦文翔院长致辞

张力书记宣读了2020届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广西艺术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2020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和聘书。蓝学会副院长、文海红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获得毕业资格的决定(研究生、本科)》和《关于授予2020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韦文翔、张力、文海红、蓝学会、傅俊山、耿涓涓、郑振铭、李雷莉、庞海燕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49ffa0df51224a7f9eb232e3d2bea6bf.png

学位授予仪式合影

为感谢四年来老师的精心栽培,毕业生代表向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献花并行谢师礼。

70d072c59aa64e64b50fc42164a1b2db.png

谢师礼

优秀毕业生代表廖芷上台发言,她对母校、老师、家长、同学等表达感谢,表示将谨记“亲爱精诚”的校训,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追逐梦想。同时,她将不忘初心,在拼搏的岁月里放肆追梦,努力坚持。

110f309d23ec446abc07f51f913f19dc.png

毕业生代表廖芷发言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简能艺老师发言。简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方式打开话题,向毕业生提了三点社会经验,并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愿毕业生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不畏困难,敢于尝试失败,永远年轻!

839e05fed2004802bf91de4e3e3850a7.png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简能艺发言

在全体起立高唱广西艺术学院校歌的歌声中,美术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李峰老师演唱歌曲《永远》祝福毕业生


学妹为师兄师姐呈献舞蹈

毕业生涂习展演唱歌曲《再见》

学弟为师兄师姐送上歌曲《你曾是少年》

全体师生合唱广西艺术学院院歌

2016级设计工艺班

2016级设计媒体班

2016级国画工笔班

2016级国画写意班

2016级油画1班

2016级油画2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