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蔡昌卓书记等领导观看美术教育学院教师作品展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6-24 11:00 点击: 字号:【

6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党政办主任袁援,相思湖校区综合办副主任李俊(主持工作),教务处处长罗幸,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王雪峰(主持工作),广西美术家协会主席、造型艺术学院院长石向东,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先后到我院陶养美术馆观看美术教育学院教师作品展。

蔡昌卓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新建的美术实践教学实验室陶养美术馆为教育教学提供了教学创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蔡书记对参展教师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老师们深入生活、关注社会,多出精品力作。韦俊平副校长向蔡书记介绍了美术教育学院培养出的活跃在各地区各单位的美术家、教育家,勉励美术教育学院的教师要增强学科专业自信,进一步搞好科研创作和教学,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蔡昌卓书记、韦俊平副校长观看画展

罗幸处长和王雪峰副主任希望美术教育学院利用好新建成的美术馆,多举办水平高、质量优的展览,营造浓郁学术氛围,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师生教学创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两位领导还就师范专业认证、改善教学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4bde270cb5364aa087ce7d46fa40c39e.jpg

罗幸处长、王雪峰副主任观看画展

石向东主席就作品的创作思路、绘画技巧等内容对参展教师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为人民立传,为时代造像,创作出有正能量、有感染力、有温度的优秀作品。石向东主席和刘旭朝书记还就两院的合作与美术教育学院领导作了交流。

f65f0ee5b08d4764a49d3e326165c6d4.jpg

石向东主席、刘旭朝书记观看画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