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彭东东 时间:2020-05-28 23:57 点击: 字号:【

527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学院领导、系室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我院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蓝学会副院长主持。

31e393e4a8f6448495f91cf7e9cfe186.jpg

张力书记讲话

张力书记祝贺同学们的毕业综合展及答辩圆满成功。在毕业生们即将离校实习和求职之际,他勉励同学们要热爱生命,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要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实习、去求职;要热爱母校、热爱老师、热爱同学,毕业典礼时再相会。

9510ad704a8f4d56ae92358c5135346d.jpg

韦文翔院长讲话

韦文翔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综合展的质量与水平,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不懈努力的成果,相信同学们必将满怀自信走向成功。希望同学们以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对待就业创业,希望同学们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干、崭露头角。

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就预防诈骗、校外安全、近期国家和自治区的大学生就业政策、就业创业工作、毕业生档案、毕业生典礼等进行宣讲和布置,师生间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互动交流。

0e5bae95f328403193f4874933d21367.jpg

蓝学会副院长主持会议

蓝学会副院长在总结中强调,父母养育、老师教诲,同学们即将独立放飞步入社会,希望同学们勇于实践、锐意进取,迎接挑战,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7212316362364257a1f5052f420fa5ff.png

会议现场

撰稿:彭东东

摄影:彭东东

编辑:彭东东

审校:蓝学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