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长办公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20-03-19 22:53 点击: 字号:【

3月18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32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领导韦文翔、张力、张娟、文海红、蓝学会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韦文翔主持。

韦文翔院长指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巨大压力。为此,学院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要加强研判面临的新形势,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推动毕业生有效就业;要严格落实“一对一”精准帮扶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就业指导老师切实履行指导职责;要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全员参与,群策群力,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抓好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教育,在确保毕业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的安全教育。

张力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发展和稳定,做好就业工作既是工作要求,也是政治要求;要提高做好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积极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严肃就业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三严禁”的具体要求。

张娟副书记传达了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组织和发动毕业生开展网上应聘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今后如何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一对一”精准就业帮扶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新学期网络授课情况、毕业生毕业作品创作情况以及学科建设、博士引进和画展筹备等工作做了研究。文海红副院长、蓝学会副院长分别就相关问题做了阐述。

a9a9fd38ddc345498fd4210ade38b40f.jpg

会议现场


撰稿:李峰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