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26 16:26 点击: 字号:【

    期末考试将近,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12月17日至25日,我院组织各班陆续开展以“诚信考试 杜绝作弊”为主题的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各班班主任精心制作多媒体课件,内容包括考生诚信教育、学生手册中与考试纪律相关的条例以及以往考试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各班班主任从过往案例出发,展示了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不诚信行为将面临的严重后果,对同学们提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的要求。

    本次班会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促进了“诚信考试”观念的传播,有效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的发展,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班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