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9 17:24 点击: 字号:【

12月6日,美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副书记邓琪颖同志主持会议。

1b1b9d8924384d12b2ef83eb11e41406.JPG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蓝学会就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查找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并列出整改措施。他指出,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完成了学校、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支部团结向上、充满活力,带动促进了美术教育学院教职工团队的建设和发展。

8cb24bb05d0441c2b0749255ef945323.JPG

支部书记蓝学会做支部工作报告

会上,支委、学院领导和与会党员教师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个人自评和自我批评,也相互开展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批评提醒,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民主评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同志们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查摆差距,弥补不足,振奋精神,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3e4cf357f6604b8ca49083e777fa490e.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力总结发言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经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施源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0217bea2accd46f7b3b2c2e6a99c1198.jpg

施源老师宣读入党志愿书

173ba43518df496e81e5ca4563b04735.JPG

会议现场


撰稿:刘佳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