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陈江 时间:2019-09-29 09:56 点击: 字号:【

2019年9月26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陈江主持学习。党委书记张力同志参加了学习。

张力书记与党员同志共同分析当今社会的飞速发展和社会对人才的巨大需求的现状,他鼓励研究生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国家、为人民也是为自己去努力奋斗,不辜负大好时光。在求学、求职方面要关注学术前沿和学科动态,开阔视野,不断加强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要正确认识到作为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自觉遵守党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群众的关注监督,促使自省、自律、自觉,才会有更好的成就。

c7b29ca20f744025b32cf308c0936431.jpg

学习会现场

支部书记陈江老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章并为研究生党员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建议。

会上,党员们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大家被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不忘革命先烈和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新一代青年的使命,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ff9d63a3381b49cf8e73ac8778c4dba5.jpg

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



撰稿:陈江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