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量化考核总结大会暨“蒲公英”爱心支教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陈木捡 时间:2018-07-06 20:37 点击: 字号:【

?为了更好地促进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及“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的发展,更好地开展暑期“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美术教育学院于7月5日晚在相思湖校区4106教室举行2018年上学期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量化考核总结大会暨“蒲公英”爱心支教活动总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团委书记尚新周,团委副书记王妍、校学生会副主席戴桂湘、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以及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和“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支教老师参与了本次总结大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致开场辞,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和“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这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孔副书记强调,一是学生干部注重业务能力培养的同时,要加强专业课程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总结好本学期的工作得失,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争取下学期做出更加出彩的工作。

?主持人介绍评分标准和演讲顺序。今年的量化考核与往年不同,学生会各部门用新颖、有趣的讲演方式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本部门特点进行了综合展示。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灵活有趣。精彩的讲演得到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好评。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妮对各部门期末量化考核总结展示进行了点评,宣布本次量化考核结果。

?会上,“蒲公英”爱心支教活动两位支教团队负责人对各自的团队和支教点情况进行了介绍,从课堂的教学方式和课堂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对本学期的优秀学生作品进行了讲解与展示。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妍给“蒲公英”爱心支教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证书,对同学们的认真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及 “蒲公英”爱心支教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有效地总结和梳理了我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展望与部署,明确了支教活动与学生会工作今后的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孔令宇副书记讲话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讲话

总结大会现场

总结大会现场

部门展示

部门展示

?

部门展示

部门展示

校学生会副主席戴桂湘致词

学生会主席刘妮总结发言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为考核成绩优异部门颁奖

“蒲公英”爱心支教队员经验分享

“蒲公英”爱心支教队员经验分享

合影留念

?

?

撰稿:陈木捡

审稿:尚新周

?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妍为考核成绩优异部门颁奖

?

?

?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