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团学活动】美术教育学院团委顺利完成2018年暑期“三下乡”支教志愿者选拔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6 17:39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中青联发〔2018〕15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于近期开展了美术教育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支教志愿者选拔活动。

初试现场

初试现场

初试现场

    今年“三下乡”支教团的选拔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共有7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最终35名学生成功进入了复试阶段。

    6月25日上午,志愿者选拔复试在美术教育学院在会议室进行,团委副书记王妍老师、辅导员李峰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了此次复试的评委。复试的内容为模式授课,通过这个环节,考察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与理解,还考察其思想政治素养、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态个性等方面。分数排名前18位的候选人进入招募人选公示名单。

复试现场

复试现场

复试现场

复试现场

复试现场

复试现场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作为我院品牌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通过组织大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青年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员青年投身基层服务新农村建设的意识和使命感、责任感,培养劳动观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引导大学生增长才干提供了重要途径。

合影留念

 

 

撰稿:鲁筱琳

图片:苗田

审稿:孔令宇、王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