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老友王·阳光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3 12:40 点击: 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美教精神,促进广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在学校建校八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美术教育学院2018年“老友王·阳光奖学金”颁奖典礼于6月22日下午在相思湖校区隆重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南宁市老友王餐厅董事长黄伟宁先生,锋范传媒董事长、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日伦先生,清华美院广西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南宁市德艺馨艺术工作室主持人方伟雄先生,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的领导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典礼。颁奖典礼由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令宇主持。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致词

黄伟宁先生在致词中讲到,在美术教育学院设立“老友王·阳光奖学金”,旨在鼓励优秀学生不断创新,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同时也为文化产业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助力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黄日伦先生在致词中结合自己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当前艺术教育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利用好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作好职业规划,通过不懈的坚持实现个人价值,走向成功之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令宇主持典礼

参加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本届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出资企业对美教学子的关爱与支持,表示将心怀感恩,继续前行,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老友王餐厅董事长黄伟宁先生致词

获奖代表发言

锋范传媒董事长、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日伦先生在致词

韦俊平副校长在总结致辞对老友王餐厅和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为美术教育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肯定了美术教育学院在培养美术教育人才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建校80周年之际,谨记“亲爱精诚”校训,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此次典礼是“阳光奖学金”在我院第二年度颁奖,该奖的设立一方面奖励了优秀学生代表,树立了学生先进典型;另一方面通过校企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并为文化产业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提升了我院学生在职场的核心竞争力。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美术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老友王·阳光奖学金”获奖名单

 

“老友王”德智体全面发展奖:

焦璐、黄晓萍、徐清扬、周睿珊、廖芷

“锋范”成绩优异奖:

何莹、梁月娟、何宽祖、彭铭俊、苏玮琨

“老友王”参赛获奖及科研奖:

黄樱、王春梅、谢敏敏、翁标、王涛、陈万轩

“德艺馨”优秀毕业创作奖:

熊兰桂  欧阳琦、梁嘉妍、廖恺頔、郭长斌、罗维维

“老友王”志愿服务突出奖:

沈茜、林文良、刘妮、陆炳文、苗田、张臣颖、张珂、涂习展、雷嘉敏、张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