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邀请王全杰老师做《 “意”字为先--基于概念表达的意念图形创作》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陆炳文 时间:2018-06-20 17:07 点击: 字号:【

20180612日上午930,美术教育学院邀请到中国城市与区域规划院-中国合(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与区域规划院-城市视觉设计研究所副所长、清美青蓝广告公司总监、+86设计共享平台联合创始人、致翔创新商业创新咨询品牌设计总监王全杰老师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206教室为我院师生做“意”字为先--基于概念表达的意念图形创作专题讲座。

王全杰老师以图形及文字讲解意念图形与“意”字为先的理念,紧接着引出设计师的想法和客户的看法,以自身的独特设计思维和创意去说服客户。最终在讲解“设计图形的想法确立与实施”中将此次学术讲座推向了高潮。

学术讲座的最后,同学们纷纷积极地与王全杰老师进行探讨,提出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独立思考设计等问题。王全杰老师一一作出了专业性的回答,我院师生受益匪浅,讲座圆满结束。

讲座海报

王全杰老师在讲座现场

王全杰老师与学生探讨互动

王全杰老师与到场教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