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李峰 时间:2018-06-12 17:22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6月12日,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明确党支部的建设内容,完善支部工作方式方法,拓宽支部工作思路,增强党支部工作的活力。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力,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副院长文海红,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张力书记指出,一是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思想入党,各党支部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高标准、高要求,确保发展质量。二是要按时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规范组织关系转移程序,防止出现“口袋党员”。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日活动制度,以“七·一”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和学习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是书记和支委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书记要起到带头作用,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要加强对支委的指导和监督,支委要及时汇报反馈。五是各支部要认真落实我院“党员1+1”活动方案,将活动做细做实。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听取张力书记的讲话后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不断提升自身的党务工作能力。

张力书记讲话

培训会现场

 

 

 

撰稿:李峰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