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团建】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4-11-20 16:22 点击: 字号:【

    2014年11月19日,美术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美术楼1415教室召开了学院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并对学习、贯彻、落实作了研究部署。

刘南一书记主持学习

    刘南一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描绘了依法治国的新蓝图,开启了我国依法治国的新征程,美术教育学院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切实领会,深入贯彻,把全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抓紧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还要求,要在实际工作中健全学院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筹协调。

    刘南一书记在会上谈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求美术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扎实、认真、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会议精神,增强依法治校意识,学习、梳理学院的规章制度,提高依法办事、依法治教的能力。

    二是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必须毫不动摇、长期坚持和拥护学院党委领导,加强我院宣传思想阵地和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