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关于2018年长期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应聘考核时间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0 16:38 点击: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专任教师,经过自愿申报,已接收到一定数量的应聘者材料,满足考核开考要求。经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平公开;坚持条件,把握标准;优化结构,按需设岗;规范程序,严格考核;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教育事业和本职工作,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良好的师德、服务意识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三)须具备《教师法》所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和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学历学位和业务能力;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对象

除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含应届和往届)以外的符合公告岗位要求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性质及待遇

所有招聘人员均为编制外聘用,博士研究生优先入编。工资按国家政策规定办理。

五、资格审查

网络报名者需要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于6月25日上午7:40接受现场资格审查。

地点:广西南宁西乡塘区罗文大道8号广艺相思湖校区美术教育学院3111(教学楼靠近操场侧)。

六、招聘工作步骤和程序

(一)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18年6月25日上午8点-12点

2018年6月25日下午3点-结束

2.考试地点:

(笔试)广西南宁西乡塘区罗文大道8号广艺相思湖校区美术教育学院3111(教学楼靠近操场侧)

    (面试)广西南宁西乡塘区罗文大道8号广艺相思湖校区美术教育学院二楼3210室

(二)考试形式

笔试结束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为1:3),面试后择优进入拟录用人员。

1.笔试(美术专业技能考试)

1)主要测试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能力;

2)考生自备画纸(宣纸4尺斗方大小)、草稿纸、工具、印章及印泥。

3)应聘人员须按指定时间、地点持身份证参加考试;

4)笔试及业务技能考试总分为100分。

2.面试及课堂教学试讲考试

1)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2)应聘者需准备教学课件(包含PPT),时长15分钟左右,内容自选,但要与美术教学技法、美术学(美术教育)教学内容有关。

3)需回答考评组专家的问题(一般为三个,有需要时可适当增减),时长为五分钟左右。

4)应聘人员须按指定时间、地点持身份证参加考试;

5)面试及试讲考试总分为100分。

(五)考核

笔试结束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为1:3),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如笔试或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进入考核程序。

(六)体检、公示、聘用

按照考试、考核、政审结果及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者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空缺岗位,可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的排序依次递补。

六、该招聘公告的岗位会根据岗位需求及时进行更新,所涉及的招聘岗位一旦完成招聘,即停止该岗位的招聘。

 

 

 

 

                                         美术教育学院

                                          2018年6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