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4-14 13:10 点击: 字号:【

一、广西艺术学院简介

广西艺术学院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南宁市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曾获得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称号,气候宜人,是宜居之地),是全国七所综合性本科艺术院校之一。2012年成为文化部与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2013年获批为广西博士点立项建设高校。

学校成立于1938年,前身是我国著名音乐家满谦子和现代杰出画家、美术教育家徐悲鸿以及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吴伯超1938年在桂林创立的“广西省会国民基础学校艺术师资训练班”。

学校现有4个校区,设19个教学单位,1所艺术研究院。

学校与朱莉亚音乐学院、列宾美术学院等46所国(境)外院校和艺术团体开展艺术交流与教育合作。2012年5月,国家外交部和教育部联合在我校挂牌成立“中国—东盟艺术人才培训中心”。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简介

美术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3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5人。全日制在校生771人,其中研究生16人,本科生755人。设有教育理论系、造型表现系、设计与媒体系、中国画与书法系、绘画基础部、研究生部、德育美育教研部等七个系部。

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以研究美术教育学科发展为专业定位,以培养服务社会需求的美术教育工作者及美术专业人才为目标,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学分制管理,现建设并开设有46门课程,其中,专业必修课29门、专业实践课6门、专业选修课11门,有美术教学论、毕业综合展示两门课程被评为广西自治区精品课程。本专业具有明显的师范性特色,包括培养一专多能、具有扎实的实践能力,教学与科研结合的人才。

三、岗位需求

1.岗位名称:美术专业技能类、美术教育专业、美术史论专业、文史类教师

2.学历学位:应、往届博士研究生均可,往届要求已获得博士学位,应届在2017年7月前获得博士学位。

3.专业要求:美术学、教育学、艺术学、艺术设计、艺术学理论等专业优先考虑,也欢迎其他文、史、哲专业出身,有志于美术史论、美术教育等相关领域研究的青年学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4.能力要求: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全局观念,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意识,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科研成果丰富,教学科研能力突出,能胜任美术类技能教学、美术理论、美术教学论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四、人才待遇

详见《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修订)》

 

人才类别

待遇

购房补贴费

科研启动经费

其他待遇

杰出人才

购房补贴费100万元(税后),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20万元

引进后5年内,享受每年10万元岗位津贴;符合自治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自治区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学科带头人

购房补贴费80万元(税后),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15万元

符合自治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自治区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学术骨干

购房补贴费50万元(税后),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10万

符合自治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自治区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正高人员

购房补贴费45万元(税后),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8万

符合自治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自治区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博士人员

购房补贴费40万元(税后),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8万

尚未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享受学校聘用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关待遇3年。

柔性引进人才

 

 

津贴5—10万元。

特殊人才

 

 

待遇由学校学术委员会研究审议。

五、联系方式

(一)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8号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

(二)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7713187201

   箱:842952649@qq.com

    学校网址:http:/www.gxau.edu.cn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诚邀天下英才,共兴美术教育大业!

                                                                                                                                                                                                                                                                             

  附件:广西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修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