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美术教育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7-26 22:16 点击: 字号:【

7月23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暑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工作的通知》(广艺学资〔2020〕19号)精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蓝学会带领辅导员彭东东、黎露露来到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和武宣县二塘镇,代表美术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慰问了我院2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蓝学会代表学校为学生家庭送去粮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家,他都与家长、学生促膝交谈,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介绍学校和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并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蓝学会强调,学校将尽可能创造条件,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绝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交流中,他勉励学生一定要克服暂时困难,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对未来美好愿景充满信心,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受助学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学校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将来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学生家长感动于学校领导对家庭的亲切关怀,也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在校的关心和帮助,为孩子能够考入广西艺术学院而感到自豪。学生家长表示,虽然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但也要全力支持孩子读书,配合和支持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学校和社会。


与学生、家长合影

与学生、家长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