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我院贫困学生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徐圣 时间:2018-09-21 17:12 点击: 字号:【

为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入学遇到的实际困难,9月19日下午五点,我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副书记李沛新、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副校长陈应鑫、副校长韦俊平、副校长侯道辉、总会计师韦春灵、学工处处长梁戈里等一行人在我院党委书记张力、党委副书记张娟以及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新建的高层公寓宿舍,慰问我院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同学,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走进学生寝室,领导们亲切地同贫困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家庭成员基本状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和面临的主要困难,询问刚入校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状况,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金。校党委书记蔡昌卓鼓励受访困难学生要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做好人生规划,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受访贫困学生对于学校的资助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大学学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立志成才,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让我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体会到学校对于他们的关怀与期待,给予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为新学期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领导看望贫困学生

?

?

撰稿:徐圣

图片:李峰

审稿:张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