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工作】美术教育学院开展“支教四联,感恩社会”资助政策宣传月公益活动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王妍 时间:2016-05-06 17:34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各项资助政策更好地贯彻和落实,美术教育学院开展了“支教四联,感恩社会”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四联小学和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都在进行长期的支教合作,美术教育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蒲公英支教活动”以及美术教育学院成立的“园丁社”都把四联小学列为支教合作地点。4月28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14级受助学生代表走入四联小学的课堂,为四年级的学生上了一堂《我们的大家庭》,四联小学的学生受益良多。4月28日晚,由美术教育学院14级受助学生代表四联小学教师队来到高新小学西校区参加“弘扬正能量,讴歌劳动美”五一文艺汇演活动。在高新小学操场上,师生进行了现场的文艺汇演,美术教育学院受助学生代表表演了手语舞蹈合唱《感恩的心》,借此向各位中小学幼儿园的老师们表达了敬畏之情,同时对两个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此次支教活动和文艺汇演促进了美术教育学院和四联小学的合作交流,给了受助学生一次表达感激、感恩社会的机会,也充分体现了在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帮助下,受助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面貌。

支教活动

活动合影

参加文艺汇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